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9篇

个人描述

感性与理性共存,善于创新,追逐梦想,做一个生活中的战士! I believe,一切皆有可能!

隔壁的琴声

分类:生活随笔 | 标签: 沙漏   记忆   琴声   往事    
2006-12-22 0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 一天一天过得好快,日子就如沙漏般在指缝间流失,剩下的只是残缺的记忆。
  虽然工作压力让我一直心情沉重,但经过这段时间的自我调节,还算“恢复”的不错。尤其今天谈成了一个合作,还算比较有成就感,最起码让公司收入提高了一些。
  这几天攒的衣服,又该洗了,于是忙活到22:00才准备休息。就在此时,隔壁传来了一阵阵钢琴声,这美妙的音乐钻进我耳朵,渐渐催我进入梦乡;睡到深处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在家乡时的情景,我第一次挣钱的样子,美极了...!
  不知什么原因,我又在这钢琴声中醒来,猛然间的失落让我难受了好一会。我揉了揉眼睛,看着天花板。这人生不正如一场朦胧的梦吗,不能说艰辛,可足够苦涩,它们在我的脑海中永恒的扎影,无法磨灭。看着电脑壁纸—那张温馨的冬雪小屋,让我思念昔日曾在寒冬里度过的时光。所有昨天都是美好的,人们说往事不堪回首,然而往事虽如烟,但却一定值得回味。面对遥远的未来,把那些过去装在胸中,鼓舞自己奋发进取。
  今夜,感谢隔壁的琴声,将我催眠;更感谢隔壁的琴声,将我苏醒,望着那雪白天花板的同时,深情品位人生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浦江畔 下一篇:*迎冬*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